close

getImage (4)  

所有的煩惱來自於人際關係

 

也許這一夜是最重要的一夜,我們正處在一個需要被別人認同的年紀上!!

我們很多行為舉止其實大多是需要有朋友或身邊的人給予認同,但某種程度上來說!!

我覺得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  就限制住自己!!

向我同事他年紀比我大一歲!!  但也許她是女性吧  如果幾點過後還沒回家  家人就會很擔心甚麼的!!

我不是說不好  只是  如果他一直跟我抱怨這個  卻都不願意去溝通  其實我會覺得說  拜託看看這本書吧  我不是你的垃圾桶

 

在我自己看來  爸媽會對我說   你小時候不是這樣阿  很乖阿  怎麼出社會就變了阿  

最近為什麼晚回家阿  常常跟朋友去玩  那些朋友怎樣怎樣的

其實  我覺得  適量是可以  但 有時候家人不一定會體諒

 

有沒有不管你再怎們交代  不管你朋友再怎麼背景好  不管你們活動多麼好  多麼有意義  父母親還是看不順眼的!!

 

我身邊  我是有看過這種案例

 

不過我還是覺得  前提  只要不影響  只要不影響

到你身邊的人  為什麼  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每個人都希望你照他們的劇本去活著

 

但當自己發現那不是自己要的人生劇本時  自己做了甚麼?!

如果自己做了改變  那些  當自己生命的導演  是不是會很不滿意?!

但  生命是自己的

為什麼  不能照自己的劇本去走?...

 


我想這是我的讀後分享

 

另外  我剛出社會  是一位喜歡看書的人  如果有好書推薦  我願意跟大家交換書

期限兩個禮拜,  拜託大大們看在我剛出社會沒甚麼經費買書   沒太多時間 待在誠品找書看書

如果有推薦的好書  任何都可以  可以推薦我  或是跟我交換書

 

LINE:jhan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