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 (4)  

所謂的自由,就是被別人討厭

這句話在我當初看的時候有些疑惑看不懂這句話

這本書讓我很好奇的買下來看了

這本書主要是兩個人的對話方式  在描述整本書

 

 

改變的第一步是要先知道

1366-110Z609391675  

我們都會照鏡子!

當我們發現鏡子中我們領帶歪了 大家會怎麼做!

是不是會調整自己的領帶!

 

好的...如果是這樣

你有找到你的鏡子

 

以前自己常常會抱怨東抱怨西的

但是我覺得有時候是自己沒去發覺自己也許有些觀念上跟行為上的差異

但之後發現了自己有許多的問題存在,這些問題卻往往讓我自己抱怨東埋怨西的

 

知道沒有用

這是很久以前我另一位也是愛看書的朋友對我說的一句話

他對我說

我看了那麼多書,其實沒太多意義

看了去執行你學的東西才有意義

 

這本書就說了你選擇了自己的生活型態

即便我自己知道了這些問題

每晚在床上說

我明天要怎樣明天要怎樣,起床後衣服穿上又上班了

接著回家躺在床上有說明天一定要怎樣明天要怎樣  但天一亮又跑去上班了

 

有時候即使我們都知道

我們大家都知道時   我們卻不容易做任何改變

以前我常常說

因為大家都這樣,因為大家都這樣

 

我覺得對阿  今天就因為大家都是這樣

如果我跟別人不一樣好像就格格不入!!

在我看這本書的第一夜裡

我覺得...

也許  我也向他說的一樣  缺少變得更幸福的勇氣

這本書我還在閱讀!!

 

之後小弟我想跟人交換書 (小弟最近手頭有點緊)  求好心人跟我交換書來看

 

預計兩個禮拜內看完  不勝感激

getImage (1)  getImage  

1.麥當勞溫情征服世界

2.三十歲後,妳會站在哪裡

 

當然我蠻愛看書的  自己也很多書

有好書推薦  都可以跟我交換

 

我的LINE:jhan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