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425035_03  

兩隻老鼠、兩個人

現在你是哪一個

 

 

老鼠和人雖然不同,但都有個共通點,就是

從屋子進去迷宮裡面找乳酪吃

 

即使迷宮有黑暗角落、有死胡同

但還是有些地方有美味可口的乳酪

 

日復一日,老鼠跟人每天都走進迷宮裡找他們的乳酪

終於有一天他們找到很棒的地點,每天都有好多好多乳酪,

於是每天一早 老鼠就往乳酪區跑 兩個人則因為知道乳酪區在哪

而且乳酪量又夠多就決定在附近定區下來

 

 

但日復一日又過去了

一天

乳酪沒了

 

兩隻老鼠毫不猶豫的開始找別的乳酪

相反的

兩個人開始思考為什麼沒有乳酪了

誰搬走我的乳酪?

 

 

 

這本書用很簡短的故事,告訴我們很深的道理

大看半小時就能看完每個人,都像這兩隻老鼠或兩個人其中一個

 

那你要不要看看你是哪一個呢?

 

我有定期跟朋友辦交換書 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家我臉書跟line 互相分享以下是我的交換書的規則

 

交換書

 

我的臉書:許展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