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564075 (1)  

記得知道這本書是因為一位曾經是卡內基資深副總他有說過裡面的一則故事

讓我對這本書印象很深刻

裡頭每一則故事都值得我們深思!!

其實我不太喜歡破梗!  但我真的蠻想跟有看過這本書的人一起交流

不過我就分享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則故事吧

容許屬下跟你作對

現在我是一名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邁入職場後我開始覺得說很多事情要互相配合

時間的掌控!! 情緒的管理!! 財務上的管哩!!

讓我覺得這是人生的幾個課題

但這本書我喜歡這則故事是因為!!  現在我是從基層做起!!

畢竟我不是甚麼有錢人的小孩!!

從基層做起有幾個好處!!  自己曾經是基層  才懂得說一些基層的心聲!!

即使我們是讀專業科系!!

但畢業後還不是要從低做起!!  學習做人甚麼的

1年後5年後10年後!!  漸漸的我們也會開始往上做到管理階層!!

而我們需要的是要不斷提醒自己沒那麼偉大!!

我在認識的朋友圈裡!認識了一群來自各地很成功的人士!!

發現越是有成就的人他們越謙遜!!越低調!!

才不是我們看電影裡面  有的是吹噓自己豐光偉業甚麼的!!

當然看了這些人我都是覺得!!  聽聽就好!!不必太認真

但我擔心自己也會不小心成為那樣的人!!  畢竟當你當上那個階層!!

 

底下的人絕對不會跟你說真心話!!  這是必然的!!

但當然你踏上那個位置  這責任及變化是你需要承擔的!!

最後還是希望自己能永遠記得他的提點!!

 

學習成為更結出的領導人

 

LINE: jhan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